女神嫁了!咪妃同框老公宣布婚訊 揭登記日驚人巧合「雙方父母都同天」
咪妃日前無預警在頻道宣布結婚喜訊,還開心分享與老公的相識過程,更透露他們登記完後才發現竟與雙方父母結婚紀念日同一天,驚人巧合連他們都不可置信。(圖/翻攝「Julia 咪妃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知名Coser咪妃(Julia)因姣好臉蛋和率真的性格,擁有不少粉絲,但她22日卻在YouTube頻道放上影片,無預警宣布已晉升人妻,獲得大批粉絲祝福,也不少粉絲傷心女神已嫁人,她也在影片甜曝和老公相識的過往,也露出了難得一見的嬌羞模樣,而更令人驚訝地是他們的結婚紀念日,竟跟彼此的父母同1天。

更多新聞: 大學生每月零用錢大調查!他曝提款卡內花不完 網羨:贏在起跑點

咪妃分享她與老公經由算命師指點,要在10月5日的下午3點前登記結婚對2人最好,不過到了當天卻因為有事耽擱,到戶政事務所抽號碼牌時排得較後面,眼看時間將下午3點時,隔壁桌竟然要求與他們換號碼牌,原因是等的人還沒來,於是他們便在下午2點59分坐下開始登記,而登記完成後兩人才發現,原來雙方家長的結婚紀念日,也都是10月5日,驚人的巧合讓他們直呼:「太神奇了!」網友更是誇道:「姻緣天注定!」

更多新聞: 天外飛狗!山東男停車壓到木板 神角度竟將自家小狗彈飛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