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生每月零用錢大調查!他曝提款卡內花不完 網羨:贏在起跑點
YouTuber玹玹和154日前到銘傳大學街訪時,詢問大家每個月的零用錢,竟意外得到每月零用錢無上限的驚人答案。(圖/翻攝「Koobii鬧大學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大學是多數學子們進入社會的最後1哩路,許多人會趁著閒暇之餘打工賺取零用錢,也有部份是還在領父母給的零用錢,不過大學生每月到底平均有多少零用錢,YouTuber玹玹和154日前到銘傳大學街訪題目「哪個科系最有錢」時,也順便詢問大家每個月的零用錢,其中有位法律系的男大生,除了表示「法律系最有錢,因為我很有錢」外,分享每月零用錢是無上限,父母親會在提款卡內補錢。

更多新聞: 單身30年手速都輸了!他挑戰全台最快刮刮樂 4秒光速網讚:超狂

男大生更透露最近想買的物品是汽車,一番言論讓玹玹和154印象深刻,而整體訪問下來,受訪大學生的每月平均零用錢約在1萬元左右,同學間認為最有錢的科系則是國企、企管、傳播系,影片PO出後,網友對於學生們的生活及零用錢相當羨慕,紛紛留言「贏在起跑點」、「現在學生也太幸福了吧」、「那些人有錢大多是家裡給的,哪天父母不給就要靠自己了」。 



更多新聞: 新年玩炮竹突爆炸「路面轟出大洞」 萌孩嚇得崩潰哭喊叫媽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