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天女孩將粉絲入歌甜唱拜年曲 喊話10號隊友:BE MY LOVE
樂天女孩們推出應景新年曲,由樂天應猿團長壯壯、Rina主唱的《BE MY LOVE 10號隊友》,向廣大的球迷們10號隊友拜年。(圖/翻攝「Rakuten Monkeys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正值農曆新年,中職桃猿啦啦隊「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」也應景推出過年歌曲,由樂天應猿團長壯壯、Rina主唱的《BE MY LOVE 10號隊友》,向廣大的球迷們拜年,過去桃猿隊都稱球迷們為「10號隊友」,此次感謝球迷們一路的支持,也將「10號隊友」唱入歌中,唱著歌詞「Say yes by my love 10號隊友」。

更多新聞: NFT成致富密碼?她辣拍「黑絲美腿」當藝術品賣 驚人實測結果出爐

藉著甜美的嗓音對粉絲喊話,再配上MV中琳妲、籃籃、沐妍、伊伊、穎樂、李芳等樂天女孩們,穿著紅衣、拿著紅包、春聯等應景物品的燦笑畫面,可以說是甜蜜指數破表,想必球迷們看了之後,一定能有個非常愉快的新年。


更多新聞: 小粉紅諷3萬台幣等同3千人民幣 他舉iPhone為例打臉:你們只能買盜版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