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FT成致富密碼?她辣拍「黑絲美腿」當藝術品賣 驚人實測結果出爐
YouTuber手毛小姐姐換上黑色絲襪,將腿照做成NFT藝術品上架販售,實測1個禮拜後竟獲得了驚人的結果。(圖/翻攝「手毛小姐姐 SuTuoTuo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NFT(非同質化代幣)風潮狂掃全球,不僅名人、藝人都為之瘋狂,日前還有名新加坡網紅Irene Zhao販賣自己的性感照,1周內超過5100萬港元(1億8千萬台幣),還被稱為「破億美貌」,不過上架自己的照片真的能獲得財富嗎?YouTuber手毛小姐姐秉著實測精神,決定祭出自己的腿照,看能不能吸引足控購買她的作品,而最後她也獲得了相當驚人的實驗結果。

更多新聞: 台韓網咖差很大?韓妞邊打電動邊吃美食 網驚:以為到了餐廳

手毛小姐姐換上引人遐想的黑色絲襪,或坐或躺拍攝不同姿勢的性感腿照,並邀請史旺基老師幫忙解說和操作,NFT交易平台的上架流程,手毛小姐姐將她的黑絲腿照設定在0.05乙太幣(約4450元台幣)起標,設定1個禮拜的競標期限,實測看看能獲得多少以太幣,但沒想到最後她的作品,僅有史旺基老師象徵性的買了2張,其餘的都無人問津,這樣的實測結果她也不覺得意外,並表示自己非高人氣網紅,也未提前做宣傳,加上全台灣能操作NFT交易平台的人太少,「認為若沒有一定的行銷手法,或專業團隊的幫忙,想靠著NFT致富並沒有想像的這麼容易」,最後她也強調「投資風險有賺有賠」,提醒觀眾投入區塊鏈時要考慮相關的風險。

更多新聞: 初戀檳榔女神原來是她!換下男友襯衫美眸甜笑依舊 再引老司機暴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