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出脫口秀!龍龍自嘲沒工作都在「勇者鬥惡龍」 酸簽約2個月根本中邪
脫口秀演員龍龍(林千聿)2月1日,在臉書放上她去年底脫口秀的登台演出,回顧去年「龍K之亂」,並期許自己新年「玩遊戲的技巧可以進步」。(圖/翻攝「龍龍的沒梗人生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脫口秀演員龍龍(林千聿)去年自曝遭博恩班底老K,於舞台上影射舊情事爆發「龍K之亂」,隨後又被同公司的雞排妹及經紀人出面切割,發影片哭訴解釋也被批是「假哭」,引來網友的輿論壓力,讓她徹底陷入低潮,今年她揮別去年的紊亂希望迎來新氣象,龍龍在2月1日於FB放上她去年底脫口秀的演出,並寫下對新年的自我期許,而影片中的她反覆自嘲「龍K之亂」的玩笑,顯見她想趁新年揮別過去的黑暗史,給予自己新的開始。


更多新聞: 獨家/又進手術室!納豆腦出血拔管傳情況好轉 今被目擊再動刀

在影片中龍龍自爆有中邪經驗,並直指是「簽約的那2個月」,更以沒工作時都打電玩「勇者鬥惡龍」打發時間,卻在遊戲中被「異次元切割刀殺死」,自嘲去年陷入龍K之亂的自己,勇於面對過去的傷痛,而她也在發文中寫下「新年新希望,新的一年玩遊戲的技巧可以進步」、「新的一年希望不要再死掉」等語,給予自己新年的期許,希望復出之路順利。


更多新聞: 過年初嚐台灣年糕!南韓父母竟沒被味道驚艷 反誇這件事很厲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