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海釣白帶魚!他拿吐司粉升級魚餌 結局竟讓他嘆:差不多損失2萬
YouTuber鵝大人近日與友人出海釣白帶魚,原本信心滿滿的他們卻頻頻遭魚咬斷線,他算上種種損失,竟大嘆「差不多噴2萬」。(圖/翻攝「那個釣魚頻道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!形容想把工作做好,要先有好的工具,才能事半功倍,不過真的將工具準備好便能達到好的結果嗎?擅長釣魚的YouTuber鵝大人,近日與友人出海釣白帶魚,還事先備好了秋刀魚片做魚餌,準備大展身手,只見他們乘坐泡棉船出船前,還拿出吐司粉與秋刀魚片混和將魚餌升級,想將釣魚的成功率增加,但最後的結果,竟讓他大嘆:「差不多噴2萬!」

更多新聞: 真人版赤木晴子!梓梓神準3分球為球員打氣 網讚:也投進了我的心

只見2人坐船搖搖晃晃地出海後,只見鵝大人屢次被白帶魚咬斷魚線,而固定魚餌的魚片也隨著海浪而去,讓他相當傻眼,隨行的友人也嘆道:「下2竿被剪走2隻。」損失金額約200元台幣,但鵝大人認為不能只算表面的價值,他估計花掉的時間、魚的價值、受傷的心靈加上肉跟魚餌等,笑稱:「差不多噴2萬!」讓友人瞬間傻眼。


更多新聞: 5分鐘讓韓妞學會閩南話!台灣妞偷吃步教學法 破台語讓網友笑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