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人版赤木晴子!梓梓神準3分球為球員打氣 網讚:也投進了我的心
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隊長董梓甯,昨(13日)晚間化身籃高手角色中的赤木晴子,表演神準球技替球員們打氣讓網友們戀愛。(圖/翻攝「t40533」IG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前職棒啦啦隊Lamigirls成員梓梓(董梓甯),擁有性感身材和姣好臉蛋,又有「真人版娜美」的稱號,目前擔任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隊長,昨(13日)晚間她在IG發文「明天就跟赤木晴梓的三分球一樣贏回來!!」並放上1段她打籃球的影片,影片中的她流暢的運球至3分球線,只見她用力將球拋出,籃球竟直接空心球命中籃框,讓她開心地還來一段熱舞,女神的超準球技和性感熱舞造成網友轟動,還有人留言「也投進了我的心」。

更多新聞: 鍾佳濱首推政見倡「水資源調度」 誓讓屏東成人與環境共榮典範

梓梓在僅有21秒的影片中,穿著露出修長美腿與纖腰的紅色短版上衣、白色熱褲,化身灌籃高手角色中的赤木晴子,在球場上運著籃球到3分線投籃,沒想到一出手便直接命中,連擦板都沒有,在見到球投入籃框之後,梓梓開心地現場來段熱舞,不但扭著性感的翹臀,還對鏡頭來個超甜美的微笑,讓網友直喊戀愛,而她神準的球技也令網友相當驚艷,「比我還準的神射手辣晴梓」、「不止投進籃框也投進了我的心」、「妳是赤木晴梓」。

更多新聞: 30年前獲粉絲捐幣圓父夢!羅時豐今與他再續前緣 網讚:好歡樂又有愛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