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年前獲粉絲捐幣圓父夢!羅時豐今與他再續前緣 網讚:好歡樂又有愛
羅時豐日前探訪受疫情衝擊的店家時,意外遇到30年前捐贈硬幣,替他完成父親夢想的粉絲,讓他相當驚訝也很感動粉絲當時的付出。(圖/翻攝「羅時豐D.L 不務正Y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由資深藝人羅時豐所經營的YouTube頻道「D.L 不務正 YA」,藉由單元《巡羅車》探訪全台受疫情影響生意的店家,日前造訪1間臭豆腐店家,拍攝時團隊才告知羅時豐,該店家的老闆30年前,曾因聽到羅時豐上節目表示,想蒐集某些年份的硬幣幫父親圓夢,但仍缺少部份年份,身為粉絲的他馬上回家翻出母親的硬幣桶
,找到後還寄給羅時豐,當時還有收到羅時豐的感謝信,沒想到兩人能在30年後再續前緣。

更多新聞: 趁鮭魚之亂海撈!他改名「高價鮭魚」揪人共餐 拍片回顧神賺錢經歷 

羅時豐表示當年父親蒐集每年出的硬幣,想留給兄弟們做紀念,沒想到就是缺了部份年份,成了父親心中的遺憾,當年他便在節目中說出這件事,沒想到會有粉絲這麼有心,還特地找出來給他,而知道店家老闆就是30年前的粉絲時,讓他相當驚訝也很感動。加上當時老闆正巧出了車禍,羅時豐也特地送上水果籃慰問表示關心,希望老闆能夠平安健康。網友也紛紛留言讚「每次看都有感動跟歡笑!」、「傳播愛與正能量很讚超讚。」、「超感動的一集」、「好歡樂又有愛」。

更多新聞: 假面閨蜜是妳?中國女嗨拿煙火狂甩 後方好姊妹慘遭「火花噴射頭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