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面閨蜜是妳?中國女嗨拿煙火狂甩 後方好姊妹慘遭「火花噴射頭頂」
中國有名女子玩煙火時嗨過頭,竟意外將火星甩到閨蜜頭頂,害好姊妹的頭髮瞬間燃燒起火。(圖/翻攝「細思極恐的趣聞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許多人與朋友相聚時,會想燃放煙火助興,不過使用這類物品時,都需要特別注意安全以免發生意外。近日微博瘋傳1段因煙火導致意外的影片,影片中有名中國女子,站在轎車前方拿著繩狀的煙火狂甩,看著煙火因甩動而噴發火光,一旁的眾人笑得不亦樂乎,未料因女子大力狂甩而四處噴射的火星,竟意外噴到後方閨蜜的頭頂上。

更多新聞: 30年前獲粉絲捐幣圓父夢!羅時豐今與他再續前緣 網讚:好歡樂又有愛

而閨蜜被火星噴到後,秀髮瞬間著火,嚇得她放聲尖叫,而將意外過程全程拍下的友人見狀,不但沒有上前救援還哈哈大笑,讓人相當傻眼,網友也紛紛留言「這是多大的仇啊」、「有點安全意識都不會這樣玩」、「閨蜜頭髮整個燒起來」、「這頭髮要燒沒了吧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魔術大空間!小轎車後車廂打開驚見2頭水牛 網看傻:怎麼裝進去的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