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機買台灣零食竟意外被驚豔 日本妞被美味感動喊:來台灣一定要吃
居住在台的日本妞Mio近日隨機到超商買台灣零食,沒想到竟遇到她人生中吃過最好吃的零食,而餅乾的美味還讓她直呼「來台灣一定要吃」。(圖/翻攝「mio-taiwa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台灣被稱為「美食王國」,各式各樣的佳餚小吃,除了讓台灣人吃到無法自拔,連外國旅客都回味再三,而其實台灣美食,不只是餐廳料理、街邊小吃攤,連零食都做得相當美味,日前居住在台的日本妞Mio,因突然想吃零食,便走進便利商店,隨機選了看起來順眼的零食,未料她回家拆開一嚐,竟突然瞪大雙眼,直喊「超美味」,還表示太晚才知道這款零食,更將該零食評為「來台灣一定要吃的零食」。

更多新聞: 只能自認倒楣?車禍不幸遇上肇逃求償無門 這基金可替代補償

來自日本的Mio在台居住多年,鮮少吃零食的她日前突發奇想到超商買零食,從未買過台灣零食的她,選中了1款魷魚口味的餅乾,她在影片中表示「這個包裝感覺是很懷舊的餅乾,日本沒有這樣子的」,而在她打開包裝時,一開始就被撲鼻而來的香味給驚艷,接著她拿出猶如魷魚長相的餅乾一口咬下,接著她瞪大雙眼對於這樣的味道感到不可思議,而且還表示「很後悔沒有早點知道這個餅乾」,甚至沒有喝酒習慣的她,當下還想喝啤酒來配零食,她認為這款餅乾是日本人會喜歡的味道,還在影片堅定地說:「我要推薦給日本人!」


更多新聞: 趁鮭魚之亂海撈!他改名「高價鮭魚」揪人共餐 拍片回顧神賺錢經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