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州爆女子遭囚被迫生8孩 港網紅批:真實事件反映中國人權問題
香港網紅Jer仔近日將徐州8孩之母始末做統整,直指中國人權出現嚴重問題,要小粉紅多關心這類事件。(圖/翻攝「Jer仔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中國江蘇省徐州市豐縣日前1戶有8個孩子的家庭,近日被中國網紅踢爆,孩子的母親長期被鐵鍊拴在小黑屋中,不但吃不飽也穿不暖,精神狀況疑似出現問題,經網紅批露後,網友們質疑此事件涉及人口拐賣、性虐待等問題,在大批網友的輿論壓力下,當地政府才將涉案人等拘留,事件也引起了各國關注,香港網紅Jer仔將事件始末統整,更指出「真實事件反映中國人權問題」,認為多數人漠不關心,令他感到相當可怕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正妹直播主「嬌嗔賣車」遭黃標禁播 網友狠批:聲音太低俗了吧

Jer仔認為在事件當中,8個孩子的母親遭囚禁長達24年,同村的村民明顯知道有這樣的情況,卻不作聲、事不關己,而當地政府在事件爆發後,最開始是試圖掩蓋消息,扛不住輿論才處理,讓Jer仔忍不住地說:「你們這些愛國的小粉紅,是不是應該去關心一下這類事件,畢竟這是真人真事的個案。」

更多新聞: 30年前獲粉絲捐幣圓父夢!羅時豐今與他再續前緣 網讚:好歡樂又有愛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