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最萌景點!加拿大小鮮肉猴硐邂逅喵星人 直喊:我最愛的地方
來台灣多年的加籍小帥哥泰樂,認為猴硐車站旁「猴硐貓村」遍布貓咪又親人可愛,是全台灣他最愛的地方。(圖/翻攝「泰樂在其中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新北市瑞芳區猴硐車站旁的「猴硐貓村」,因聚集了許多貓咪,是台灣有名的觀光景點,還曾獲美媒《CNN》推薦為全球6大賞貓景點之一,周邊也開了許多與貓咪相關的店家,來自加拿大的男模特兒泰樂過去就曾造訪貓村,可愛又親人的貓咪們直接收服了他,讓他直喊貓村是「全台灣我最愛的地方」,認為「猴硐貓村」是貓奴的天堂。

更多新聞: 遭批評長相像男生!台灣妻曝「身心受創」 日本尪1舉動秒閃瞎網友

來台灣多年的加籍小帥哥泰樂,非常喜歡台灣的人文、風景、食物等,不過要是提到必去的景點,他認為絕對是「猴硐貓村」,在影片中,只見泰樂與友人才走出猴硐車站,便馬上遇到親人的貓咪向他的友人撒嬌,沿途碰上的喵星人也都是如此,讓一行人的心都被融化了,之後他們來到一間貓咪咖啡廳,裡頭有隻貓咪甚至黏上了泰樂,不僅主動親近、討抱,在泰樂身上時還發出了代表舒服的呼嚕聲,讓泰樂直喊:「好想帶回家!」不過這隻可愛的貓咪,是有主人飼養的無法收編,也讓泰勒相當遺憾。

更多新聞: 像「壞掉的玩具」!和孩子談死亡議題 殯葬達人:更懂得關懷珍惜生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