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旅遊住民宿3天看嘸工作人員 中國人妻大驚:老闆太信任我了吧
中國人妻Beili近日分享到花蓮入住民宿的奇特經驗,而從她入住到離開整整3天,都沒有看到任何工作人員,也讓她相當驚訝,直喊「老闆太信任我了吧」。(圖/翻攝「一只Beili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台灣有著豐富的地理環境,許多風景優美的觀光地,旅遊住宿業發展蓬勃,讓造訪的旅客有著像是高級酒店、飯店、旅館、民宿等不同的住宿選擇,首次到訪花東的中國人妻Beili,近日分享她到花蓮入住民宿的經驗,她指出從她到達、進入、離開民宿整整3天,除了第1天打電話給民宿老闆詢問開門的密碼鎖外,就沒看到任何工作人員,連住宿費用都是裝在夾鏈袋,投在類似存錢筒的地方,這樣的經驗讓她覺得相當特別,驚訝地說:「老闆太信任我了吧!」

更多新聞: 5分鐘讓韓妞學會閩南話!台灣妞偷吃步教學法 破台語讓網友笑翻

嫁來台灣1年多的中國人妻Beili,從未到過花東旅遊,為此她安排時間特地安排來趟深度花東之旅,光是花蓮就待上了3天之久,不過其中有件事情讓她大感驚訝,還在影片中特別提出來分享,那就是在她所入住的花蓮民宿,竟然都看不到任何人,Beili指出她到達民宿時,給老闆打電話索要門口密碼鎖,接著按老闆吩咐,將住宿費用放在指定的地方,就順利入住了。

入住過程相當不錯,唯獨讓她覺得特別的是,她從入住到離開,都沒看到任何工作人員,她分享去過多個國家旅遊,從未見過這樣的狀況,但後來她想了想,認為應該是老闆從未發生過不好的狀況,所以才如此信任房客,Beili覺得這也從中體現了台灣的安全感足夠、互相信任度也很高。

更多新聞: 魔術大空間!小轎車後車廂打開驚見2頭水牛 網看傻:怎麼裝進去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