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術大空間!小轎車後車廂打開驚見2頭水牛 網看傻:怎麼裝進去的
有車主打開後車廂時,竟走下2位牛乘客,讓網友相當驚訝車內的空間,也好奇車主如何將牛裝進去的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隨著社會水平提升,人們開始考慮買車代步,並且會根據工作、生活上的需求,挑選空間、性能、價錢等條件,現在的車款種類繁多,車商們的行銷廣告也是五花八們,常常令人陷入選擇困難。而近日在中國微博上瘋傳1段影片,有車主打開轎車後車廂,但竟從後車廂走出2頭牛乘客,驚人的畫面讓網友相當驚訝:「怎麼裝進去的!」

更多新聞: 遭批評長相像男生!台灣妻曝「身心受創」 日本尪1舉動秒閃瞎網友

只見影片中車主走下車打開後車廂,本以為他是要拿取東西,沒想到當他打開時,竟走出了1頭牛,讓人相當驚訝,更令人覺得不可思議地是,在第1頭牛走後,後方又接著走出第2頭牛,雖然拍攝者僅說「拿這麼好的車來拉牛」,對於車子內裝了2頭牛沒覺得驚奇,但影片上傳後,卻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,有網友認為轎車能裝下2頭牛,顯示車內空間相當大,影片根本就是「最強廣告」,也有網友好奇車主「怎麼裝進去的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2頭牛根本無法裝進看似很小的轎車,認為影片是「特效做的影片吧」。

更多新聞: 像「壞掉的玩具」!和孩子談死亡議題 殯葬達人:更懂得關懷珍惜生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