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人有多浪漫?他不捨愛人離開 竟秒辭職買單程票還與她移居台灣
YouTuber的英國叔叔近日分享當年因心愛的女孩,竟辭職買單程機票,最後還意外來到台灣,成了英語教師的浪漫愛情故事。(圖/翻攝「外國人在台灣-安德鏡頭下的世界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許多人總說世界上最浪漫的國家是法國,還有人會特別飛至法國巴黎拍婚紗,也有人說法國男人是浪漫的代表,容易令人陷入愛河,不過近日波蘭YouTuber安德邀請同是YouTuber的英國叔叔分享他的浪漫愛情故事,卻讓在場的大家都驚呆了,因為英國叔叔當年為了心愛的女孩,不但毅然決然向公司提離職,還買了單程機票坐上與女孩相同的飛機,更決定與女孩共同飛往2人從未去過的台灣生活,英國叔叔既浪漫又大膽的行徑,另在場的眾人驚訝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5分鐘讓韓妞學會閩南話!台灣妞偷吃步教學法 破台語讓網友笑翻

英國叔叔透露當年愛上了到英國工作的南非女孩Amber,在Amber工作簽證回南非後,2人談了1年的異地戀,但他無法忍受分離要求她回來英國,回到他身邊,沒想到Amber因落地簽證遭拒絕當場被遣返,英國叔叔竟馬上辭職開車到機場,並將車子丟下買了單程機票坐上同班機。

2人到南非討論未來時,Amber提出了到台灣生活的建議,讓英國叔叔來台教英文,最後他們便一同到台灣共度了5年美好的婚姻,還生下了1名兒子,最後浪漫愛情的結局,是Amber成了前妻帶著兒子回了南非,英國叔叔則留在台灣工作,還有人認為他不負責人只想過自己的生活,但英國叔叔表示「我活著,為我兒子負責,我賺了足夠的錢來支付一切」,更期待未來兒子長大後會來台灣,或是他能和兒子到世界各地旅遊,他將會存錢為他做到這些。

更多新聞: 魔術大空間!小轎車後車廂打開驚見2頭水牛 網看傻:怎麼裝進去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