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服飾再辱華!大理風景區穿和服被罵敗類 中國女反嗆:道德綁架
13日在雲南大理的洱海生態廊道,傳出有中國女遊客穿著日本和服在風景區內拍照,卻遭到工作人員驅趕,還被罵敗類。(圖/翻攝「山雞哥是那樣的嗎」抖音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上月中國風景區爆出有名男子Cosplay日本動漫角色,穿著寫有日本漢字的服飾逛風景區,卻遭到大批遊客包圍,並逼他將脫衣,辱華定義在網路掀起一陣討論,而13日在雲南大理的洱海生態廊道,又傳出有中國女遊客,穿著日本和服在風景區內拍照,但先是遭到園區工作人員驅趕,搬出南京大屠殺歷史,痛罵女子:「敗類!」女子也不甘示弱,反嗆對方「道德綁架」,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遭批評長相像男生!台灣妻曝「身心受創」 日本尪1舉動秒閃瞎網友

由於2批人馬在路上停滯不前,也引起路過大媽圍觀,未料大媽也加入戰局,更說道:「日本人欺負你的祖先,不要髒了我大理!」要求穿著和服的女子滾出風景區,和服女子的人馬搬出法律回說:「中國憲法哪條規定不能穿和服?」對於只是穿著自己認為好看的服裝來拍照,也要遭到辱罵很無奈,但面對破口大罵的大媽,和路過民眾的連聲附和,一行人只好選擇離開風景區避免爭吵,影片上傳後網友的反應兩極,「勿忘國恥,永不原諒」、「罵得好!拿屎潑」、「唉,也太過激了」、「大媽好樣的」、「不用拒絕其他國家文化吧」。

更多新聞: 像「壞掉的玩具」!和孩子談死亡議題 殯葬達人:更懂得關懷珍惜生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