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批評長相像男生!台灣妻曝「身心受創」 日本尪1舉動秒閃瞎網友
台日夫妻檔佐藤一家近日分享新年新希望時,安自曝因受網友批評長相而受挫,但日本老公1舉動馬上逗得她心花怒放,還讓網友們都閃瞎了雙眼。(圖/翻攝「 -兔子加糖-佐藤安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夫妻相處是維持幸福的關鍵,除了要理解、包容彼此外,偶爾地誇獎對方也是促進感情的小祕訣,佐藤一家是日本老公佐藤配上台灣老婆安的台日夫妻組合,夫妻倆育有將滿3歲的女兒Mio,他們時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日常,雖然安常說自己的老公是超級工作狂,不是浪漫主義的男生,但近日夫妻檔在最新影片中,過去面對鏡頭顯得較安靜的佐藤,聽到安埋怨當YouTuber會受到網友批評,透露曾被說「長得像男藝人」,讓她相當受挫,還感嘆「30代(指30到39歲的人)做頻道也是有些勉強」時,他馬上先大力否認「一點都不像」,還甜誇老婆「可以再做10年,長相都沒變」,鏡頭前公然曬恩愛閃瞎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期間偷帶小孩回台!阿祖驚見金孫秒搶走 反應笑翻網友:好溫馨

過去曾做過平面模特兒的安,由於婚後專心照顧女兒Mio,便改當YouTuber方便照應家中生活,不過新的一年女兒也將進入幼兒園就讀,她的時間也會變多,2人也開始思考生活是否也可做些改變,安表示YouTuber會因為網友的留言感到身心受創,像是被說「長相像男藝人」等指教,讓她相當無奈,也感嘆YouTuber不好當,想著自己的年紀已是日語中的30世代(指30到39歲的人),一旁的佐藤見狀先是誇獎老婆長相都沒變,還伸手撫摸安的臉蛋,直誇「還是那麼可愛」,更建議老婆可再回鍋當模特兒,瞬間將安逗得心花怒放,夫妻倆充滿感情的互動也讓網友們大讚:「太甜蜜了吧!」


更多新聞: 世界最深防空洞!台烏夫妻曝超長手扶梯 耗時比「捷運忠孝復興多4倍」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