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園偷竊全都錄!老漢在湖邊划船撈鵝 結局反轉網笑翻:原來是人鵝之戀
位於美國加州聖地牙哥的巴爾博亞公園,近日傳出老漢划獨木舟偷走公園的鵝,但未料結局竟神反轉成了「人鵝之戀」驚呆網友。(圖/翻攝「tysenpaity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許多銀髮族在退休後會趁著空檔,到家裡附近的公園與同齡人進行社交活動,結交不同領域的朋友們,讓退休生活增添樂趣,不過位於美國加州聖地牙哥的巴爾博亞公園,近日傳出有名老爺爺在公園的湖泊中划獨木舟時,竟以船槳撈向位於他獨木舟前的1隻白鵝,劫鵝過程全被一旁路人給拍下,引發網友撻伐,認為老爺爺行為相當不可取,不過這名拍攝偷鵝過程的路人,事後又放上第2段影片為老人解釋,只見影片中白鵝歡快地叫著,還一邊拍著翅膀往老漢游去,神反轉的結局讓網友笑翻:「原來是人鵝之戀!」

更多新聞: 俄羅斯年輕士兵被俘「抱頭痛哭」 掩面悲喊:求求你我要回家

在網友上傳的第2段影片中,原先被老爺爺以船槳劫上獨木舟的白鵝,竟像是與他熟識的模樣,一邊歡快地叫著,一邊拍著翅膀朝著老爺爺游去,接著便見到在夕陽西下的湖邊,1人1鵝乘著獨木舟,像是在和彼此說悄悄話,老爺爺小心翼翼地輕撫著白鵝的羽毛,白鵝則是不斷地快速搖動著牠的臀部,看似開心的模樣,如同老朋友般的情感流露也讓網友們驚訝不已,「我以為會成為他的晚餐」、「多麼甜蜜的一對啊」、「看看那愉快的屁屁!牠很開心」。

更多新聞: 慘遭劈腿玻璃心碎?陳芳語全英語再槓「中國」 大譙髒話吐怨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