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期間偷帶小孩回台!阿祖驚見金孫秒搶走 反應笑翻網友:好溫馨
嫁至日本的台灣女孩YOYO近日悄悄帶孩子返台,想給阿嬤驚喜,沒想到阿嬤一看到她,竟秒搶過她手上的寶寶,還對著金孫發笑,可愛反應讓網友笑翻。(圖/翻攝「 kyoyo channel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全球疫情延燒,各國國門緊閉,對於出入境旅客都有相關的防疫規定,許多民眾已有許久未見到國外的家人,不過也意外讓人們更加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光,時常能在網路上見到溫馨場面。嫁至日本的台灣女孩YOYO,因疫情影響都無法回台,連孩子都出生5個月了,台灣的家人都只能靠視訊關心,不過YOYO日前悄悄帶孩子回台,打算給台灣的阿嬤一個驚喜,沒想到YOYO的阿嬤一看到孫女手上抱的孩子,竟埋怨了一聲「哩那欸阿捏」,接著下一秒就搶走YOYO手上的孩子,看著手上的金孫一度眼眶泛淚,感人的畫面讓網友直喊:「好溫馨!」

更多新聞: 慘遭劈腿玻璃心碎?陳芳語全英語再槓「中國」 大譙髒話吐怨氣

台灣女孩YOYO去年嫁給日本男友,就定居日本沒有回台灣,加上懷孕又碰上疫情,她獨自一人在日本生產,讓她相當想念台灣的家人,在生下小孩5個月,狀況都穩定後,她決定帶孩子回台,還串通親媽打算給台灣阿嬤一個驚喜,就是在隔離完後再突然現身阿嬤面前,只見YOYO抱著寶寶躲在家門前,她的媽媽則是和阿嬤分享YOYO孩子的影片,接著YOYO打算從背後偷襲阿嬤,未料阿嬤突然轉頭,見到她手上抱著自己的金孫,竟埋怨地罵了一聲「哩那欸阿捏」,然後就馬上搶著抱孩子,看都不看許久未見的孫女一眼,直到坐下聊天時,雖然嘴上說著「以為眼睛花了,怎麼會看到孫女」,但眼睛都盯著金孫,阿嬤的可愛反應,也讓網友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菲總統大選最強組合!小馬可仕搭現任總統之女 選民期待菲國重返榮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