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必去古道!女星李懿花6小時跋山涉水 竟從屏東走到台東
女星李懿分享去年挑戰的屏東阿朗壹古道健行,絕美風景讓她讚不絕口,認為古道地形多元且變化很多,相當推薦大家來體驗。(圖/翻攝「李懿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全球疫情延燒,各國對於國門都嚴格把關,使得人們暫時無法出國旅遊,開始轉戰台灣國內景點,近日女星李懿分享她在去年疫情緩和時,挑戰的屏東阿朗壹古道健行,該古道被稱為「一生必去一次的古道」,全長8.4公里,跨越屏東和台東的交界,途中風景優美,影片中李懿與友人們沿途跋山涉水,花費6小時從屏東出發走到台中,但絕美的景色讓她讚不絕口,推薦觀眾朋友也可以來體驗。

更多新聞: 趁鮭魚之亂海撈!他改名「高價鮭魚」揪人共餐 拍片回顧神賺錢經歷 

李懿在影片中介紹,進入阿朗壹古道時,因為是自然保留區,必須經過預約申請,還要在入口前看身份證確認才能進入,然後才能踏著滿是鵝卵石的沙灘,沿著海岸線走上爬坡小徑,而在小徑旁就是廣闊絕美的漸層蔚藍太平洋海岸,李懿表示:「海景就像我們坐火車時看到的沿途風景。」而在李懿同行的友人中,最小的才就讀小班,年僅3歲半,也是憑著毅力和在大人協助下,走完阿朗壹古道的全程,古道的難易到可想而知,李懿認為阿朗壹古道相當好玩,不但地形多元且變化多,不會令人覺得無聊,且難度也不會很高,適合怕無聊又想嘗鮮的人來踩點。

更多新聞: 假面閨蜜是妳?中國女嗨拿煙火狂甩 後方好姊妹慘遭「火花噴射頭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