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戀檳榔女神原來是她!換下男友襯衫美眸甜笑依舊 再引老司機暴動
倪倪有別過往對檳榔西施的清涼穿著形象,她穿著寬大男友襯衫卻難掩她的仙氣,讓老司機直呼「有初戀的感覺」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二館」FB、「倪倪」IG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日前網路瘋傳1名穿著寬大男友襯衫的檳榔西施,正在販賣檳榔的影片,雖然沒有過往西施們總是清涼火辣、濃妝艷抹的裝扮,但她張著大眼無辜的神情,加上全身散發的清純氣質,讓老司機們為之瘋狂直喊:「有初戀的感覺!」網友們也循線找到這位初戀檳榔女神的IG,原來她叫「倪倪」,照片中她萌萌的大眼和甜美的笑容,真的讓人看了都忍不住心動。

更多新聞: 解凍阿富汗外匯存底賠911家屬惹議 首任阿國總統籲拜登返還資產

而雖然倪倪在流傳的影片中穿著寬大男友襯衫,只露出仙氣臉龐,但在她日常生活中,可以發現其實男友襯衫下,倪倪擁有火辣的身材,不過這些美好,老司機們可能無法再在檳榔攤遇見,因為《民視新聞網》聯絡倪倪,她表示「現在已沒有在檳榔攤工作」,現在若是想再看到她,只能透過社群平台和她網路互動。

初戀檳榔女神原來是她!換下男友襯衫美眸甜笑依舊 再引老司機暴動
倪倪有著水汪汪的大眼睛和甜美的笑容,靠著1段穿著男友襯衫在檳榔攤賣檳榔的影片,在網路上暴紅。(圖/翻攝「倪倪」IG)
更多新聞: 真人版赤木晴子!梓梓神準3分球為球員打氣 網讚:也投進了我的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