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州8孩母遭囚24年終獲救!苦求醫生「放我走吧」 網憂:再次被軟禁?
徐州8孩之家爆出生下8孩的母親遭鐵鍊鎖脖囚禁,在網友的輿論壓力下政府介入調查,也將女子送醫救治。(圖/翻攝「張超微博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中國江蘇徐州市豐縣的「8孩之家」是知名的網紅拍攝地,但日前卻爆出生下8個孩子的母親遭到夫家囚禁,不但被人用鎖鏈鎖脖關在不見天日的小黑屋裡,且一關就被關了24年,還在期間生下8個孩子,精神狀況也疑似出現問題,她的慘況引發網友抨擊,近日她送醫救治的影片曝光,卻讓網友更加心疼。

更多新聞: 理科4歲萌兒曝光!意外揭媽媽凍卵肚凸現況 奶音問:為什麼裡面有蛋

8孩之母事件經由當地政府介入調查後發現,女子為雲南貴州人士,疑似被人口販子拐賣到了徐州,卻沒想到被當作生產工具,而女子事後也被送醫救治,她在醫院靜養的影片也隨之曝光,只見影片中醫生要求女子睡覺休息,女子竟回道「放我走吧」,哀求聲讓網友相當不忍,也有網友擔心她再遭「軟禁」,「沒經人民同意,剝奪他人自由」、「這女人只是從一個牢籠,換到另一個牢籠,生不如死,真是太可憐了」、「無形的枷鎖」、「整個徐州壓著一個弱女子,好絕望」、「她吶喊的是重獲自由,身體和心理都要重獲自由」、「到底是救她還是害她」。

更多新聞: 出海釣白帶魚!他拿吐司粉升級魚餌 結局竟讓他嘆:差不多損失2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