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也有台味甜點「融化的剉冰」 歐巴吃到不下來直喊:感受到高雄
過去時常來台灣的南韓導遊智沿與正訓,因想念台灣的味道買了台味甜點來吃,沒想到其中1樣竟讓正訓直呼「我感受到高雄了」。(圖/翻攝「Withing Kore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台灣被稱為「美食王國」,各種美味的甜點、佳餚,都讓人吃過就難以忘記,不過現在因為疫情肆虐的關係,這樣的好滋味只能留待還在台灣的人自己獨享。過去時常來台灣的南韓導遊智沿與正訓,因想念台灣的甜點,特地在南韓找了有賣台、港甜點的店家,購買了各式點心回家享用,而其中名叫「融化的剉冰」的點心,讓他們讚不絕口,正訓還忍不住喊道:「我感受到高雄了!」


更多新聞: 獨家/又進手術室!納豆腦出血拔管傳情況好轉 今被目擊再動刀

只見智沿和正訓打開包裝,從湯湯水水中撈出芋圓、湯圓等食材,若是將湯湯水水想成原本是剉冰的樣子,的確很符合名字「融化的剉冰」,正訓滿心期待地吃下第1口,馬上驚喊:「太好吃了吧!」他形容芋圓的口感有如韓國年糕的咬勁,整體吃起來就是台灣的味道,甚至讓他開心地喊到:「我感受到了高雄!」接著他與智沿2人便開始想念在台灣的日子,除了希望能有更多台灣味甜點引進台灣,也希望疫情早日過去,才能到台灣遊玩。


更多新聞: 超駭人!法國沿岸驚見「10萬條翻肚魚屍」 罕見原因找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