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假美食熱量如何消耗?育兒高手教親子健身 抱兒深蹲、跑步5招秒爆汗
YouTube頻道「練愛事務所」請到擅於運動和育兒的黑面蔡媽媽,教授5招親子健身的方法,一連串教學下來讓人大爆汗,不但達到運動的目又能促進親子互動。(圖/翻攝「練愛事務所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年假即將來臨,不免令人擔心在春節大吃大喝後的多餘熱量如何消耗,YouTube頻道「練愛事務所」請到擅於運動和育兒的黑面蔡媽媽教授親子健身,讓父母親們在連假期間可以與孩子一同互動,不僅促進親子關係,又能消耗美食帶來的多餘熱量,可以說是一舉數得。

更多新聞: NFT成致富密碼?她辣拍「黑絲美腿」當藝術品賣 驚人實測結果出爐

黑面蔡媽媽先是介紹大小袋鼠跳恰恰到親子運動,由1個人出指令,其餘人以身體做動作,只見是否的1家3口,有時全身趴地,有時單腳站立,模樣超級有趣,再來是有助於肌肉重訓的無尾熊抱抱深蹲,要將雙腳與肩同寬,膝蓋朝腳尖蹲,抱著孩子做深蹲,黑面蔡媽媽同時也提醒此動作要以屁股帶動膝蓋,才不會容易受傷,再來是瑜珈中的橋式,讓孩子做在腹部,大人以臀部向上抬起,不僅達到運動效果,孩子也玩得相當開心,最後則是父母親身體成下犬式讓孩子鑽過身下、及靠著瑜珈帶玩賽跑的運動,在經過5個親子健身教學後,雖然累得滿身大汗,但示範爸媽們一致認為,親子健身能運動又能娛樂,是過年非常棒的活動。


更多新聞: 小粉紅諷3萬台幣等同3千人民幣 他舉iPhone為例打臉:你們只能買盜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