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點「用腳踩」製成?她驚曝飲茶恐怖傳說 友人驚喊:妳的年代才這樣
移居台灣的香港美甲師徐茱迪,特地邀了3位在台港人,一同到台灣港式飲茶餐廳用餐,席間驚曝有港點製程是用腳踩的方式做出來的,嚇壞同桌友人。(圖/翻攝「徐茱廸Judy Tsui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香港的飲茶文化頗具盛名,是香港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,各國旅客到港旅遊時,也會特地到茶樓體驗,移民海外的香港人也會不時想念家鄉的飲茶口味,日前為了回味港式飲茶,移居台灣的香港美甲師徐茱迪,特地邀了3位在台港人,一同到台灣港式飲茶餐廳用餐,點了腐皮卷、糯米雞、叉燒酥等,菜餚的美味讓他們大讚「不錯吃」。

更多新聞: 挑戰過年必吃甜點!英國人妻首做年糕就成功 阿嬤嚐後秒點頭:好吃

徐茱迪在閒聊間還表示港點山竹牛肉,有古早恐怖傳說,就是製作過程是以人工用腳的方式踩出來的,讓旁人嚇壞大喊:「真的假的?」還笑虧因為年代久遠,他們太年輕不知道,茱迪見狀笑道:「我們那個年代就是這樣聽來的!」讓友人忍不住阻止她繼續分享其他港點的恐怖傳聞。


更多新聞: 按摩師月收入高達40萬元?她揭曾被扣高額治裝費 積欠薪資4個月慘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