姪子錄影中突掛急診!羅時豐籲團隊注意身體 憶拍攝辛勞數度哽咽
資深藝人羅時豐於頻道單元《巡羅車》宜蘭站劃下最終回,錄影期間他的姪子製作人突發身體不適,掛急診讓他相當不捨,特別最終回感言時提及團隊的辛勞。(圖/翻攝「羅時豐D.L 不務正Y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資深藝人羅時豐經營的YouTube頻道單元《巡羅車》,拜訪全台受到疫情衝擊的粉絲店家,於宜蘭站劃下最終回,將繼續轉往其他縣市拍攝,羅時豐也在最後1集談及拍攝《巡羅車》宜蘭站的感言,他透露擔任製作人的姪子在拍攝途中,突然感覺全身抽筋,連心臟也感到不適,只好去掛急診休息,導致拍攝工作緊急喊卡,這也讓他相當心疼姪子及整個工作團隊的付出。

更多新聞: 陳年廚房油污清不掉?她拿小蘇打粉輕鬆解決 讚:天然無毒不傷環境

影片中,羅時豐想起在拍攝期間眾人的辛勞,數度哽咽地說:「不只我累,你們也都很累,但只要我還能動,就會努力把頻道做好,把這個行善的想法傳遞出去。」他也表示自從做了頻道之後,不僅讓年長的朋友拾回他,也讓年輕人重新認識他,讓他深受感動,所以即使再累,他也會堅持做下去,給喜歡頻道的朋友看。


更多新聞: 年假美食熱量如何消耗?育兒高手教親子健身 抱兒深蹲、跑步5招秒爆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