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外飛狗!山東男停車壓到木板 神角度竟將自家小狗彈飛
山東泰安有位駕駛在停車時,因神角度壓到了底下藏有坑洞的木板,意外彈飛了在木板另端的小狗。(圖/翻攝「安逸唯美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科技日新月異,車商們也推出許多人性化設備,像是停車輔助、自動剎車等,讓駕駛們不用在為停車或開車煩惱,但有些突發狀況,是連科技系統都無法預料的。近日中國山東泰安有位駕駛在路邊停車時,竟因壓到木板,意外彈飛了在木板另端的自家小狗。

更多新聞: 新年玩炮竹突爆炸「路面轟出大洞」 萌孩嚇得崩潰哭喊叫媽媽

駕駛家的小狗,當時正好整以暇地坐在木板上,等著主人停好車討抱抱,未料車主竟神角度壓到木板下的坑洞,只見下秒在木板另一端的小狗,瞬間像坐翹翹板一般被彈飛,還神準地直接砸向駕駛座的窗戶,這驚人畫面被放到網路上後,連網友都感到不可思議,「天外飛狗」、「開車窗司機直接得1狗」、「這狗應該後悔看人停車」。

更多新聞: 樂天女孩將粉絲入歌甜唱拜年曲 喊話10號隊友:BE MY L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