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韓網咖差很大?韓妞邊打電動邊吃美食 網驚:以為到了餐廳
曾在台灣讀大學的韓妞章魚,日前在她的YouTube頻道揭露南韓網咖的內部裝潢,卻意外成了美食頻道,讓網友相當驚嘆。(圖/翻攝「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許多人都有玩網路遊戲的習慣,還有部份民眾為了追求網速,會到網咖使用店家的設備,現今的網咖因應人們的需求,推出許多人性化的服務,在台灣的網咖甚至還備有洗澡的區域,而其他國家的網咖又與台灣有何不一樣呢?曾在台灣讀大學的韓妞章魚,日前在她的YouTube頻道揭露南韓網咖的內部裝潢,卻意外成了美食頻道,讓網友驚嘆:「以為到了餐廳!」

更多新聞: NFT成致富密碼?她辣拍「黑絲美腿」當藝術品賣 驚人實測結果出爐

南韓網咖內的美食超級多,章魚一坐下便開始操作電腦介面,選擇想要吃的美食,像是炸醬泡麵、年糕香腸串等,還在鏡頭前大吃特吃,一臉享受的模樣,讓人看了也不禁吞口水,影片上傳後台灣網友們也紛紛留言,「我還以為到了餐廳」、「台韓網咖真的滿不一樣的」、「好想吃吃看韓國網咖的食物」、「食物看起來很好吃」。


更多新聞: 從烏俄關係看台海局勢 在美學者指「對美利益考量不同」:台灣較重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