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民男友」劉以豪攻佔南韓女生心中最愛男星 羞喊:好想去台灣
YouTuber歐巴藥師99日前找來姐姐和媽媽,從他指定的8位台灣男藝人中,選出心中最喜歡的1位,不過2人選完之後的結論竟讓歐巴藥師99哭笑不得。(圖/翻攝「歐巴藥師99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台灣有不少男明星在國際上發光發熱,除了才華表現外,出眾的外表更是讓女生們被迷得神魂顛倒,來自南韓的YouTuber歐巴藥師99日前找來姐姐和媽媽,在他挑出的8位台灣男明星中,比較出最喜歡的1位,沒想到她們千辛萬苦在選出最愛的男明星後,得出了最後的結論,就是台灣的演員實在是太帥了,讓人左右為難,所以直接喊出了:「好想去台灣」,認為直接到台灣追星看本人比較快。

更多新聞: 獨家/又進手術室!納豆腦出血拔管傳情況好轉 今被目擊再動刀

歐巴藥師99為姐姐和媽媽挑選的這8位明星,分別是因台劇《想見你》在南韓走紅的許光漢、神似南韓男神朴敘俊的施柏宇、演出《我的少女時代》深受南韓女孩喜愛的李玉璽和王大陸,靠著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受到關注的柯震東、在韓國有「國民男友」封號的劉以豪、從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到與韓星宋智孝拍攝《我們相愛吧》的陳柏霖、因電影《聽說》受到歡迎的彭于晏。在兩兩PK後,歐巴藥師99的姐姐和媽媽,要在彭于晏和劉以豪中2擇1,最後她們選擇了劉以豪,認為他長相英俊、笑容療癒,笑起來時又有小酒窩,感覺像個暖男,不過她們認為其實每位男星都相當有魅力,讓他們難以選擇,最後還直喊:「好想去台灣。」表示想要親眼看看這些藝人。


更多新聞: 立陶宛遭中國抵制酒品台灣全包 「北大林依晨」搶開箱報3人名就送SHO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