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老師初嚐台灣小吃!超大草莓冰讓她秒愛上 網笑:開啟增胖模式
YouTuber歐亞力最近帶著美國友人Kelsey,到台中一嚐台灣小吃,而台灣美食也不負眾望抓住了Kelsey的胃。(圖/翻攝「 lexww歐亞力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台灣有「美食王國」之稱,各種不同風味的料理,讓台灣人和外國人都愛不釋口,美食之旅也成了到台灣旅遊的遊客必去的行程之一,俄羅斯YouTuber歐亞力最近帶著剛到台灣教書2個月的美國友人Kelsey,到台中一嚐他推薦的台灣小吃,依序吃了芋圓、炸粿、草莓冰、仙草凍奶茶、炸雞排等,雖然Kelsey心中有喜愛排名,但她每1樣都覺得很好吃,看著Kelsey吃得津津有味的模樣,也讓網友笑說:「又會多一個來台灣之後開啟美食增胖模式的外國人!」

更多新聞: 母子情深!周湯豪談感情觀「做決定都會想到媽媽」 直呼:她就是我的人生

歐亞力先是帶著Kelsey吃了許多人都喜愛的芋圓,她對於芋圓的質地感到特別,在0到5分給了芋圓4分的高分,接著歐亞力又帶她嘗試炸粿小吃,從未吃過的炸物讓Kelsey感到新奇,不斷將食物送進口中直說好吃,在吃完炸物後,因為正值草莓季節,歐亞力便帶她去吃草莓雪花冰,一見到冰盤上滿滿的草莓山,Kelsey被超大草莓給驚艷,吃完後大讚:「太好吃了10分!」毫不猶豫給草莓山超高分數,吃完草莓冰後,他們還買了仙草凍奶茶當飲料,而最後1樣小吃歐亞力推薦炸雞排,認為台灣雞排香嫩多汁,是台灣必吃的美食,Kelsey吃完後評道:「我以為會是美國那種炸雞,結果完全不一樣,好好吃。」最後Kelsey依然將草莓冰列在最愛小吃排名首位,接著依序是雞排、炸粿、仙草凍、芋圓,她解釋「原本以為芋圓最好吃,沒想到其他更好吃」,對於台灣小吃相當滿意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人試吃台灣經典餅乾不停口 卻指有「不想再吃的缺點」盼能改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