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外宣進化?港網紅揭「台灣表妹真實身份」 他批:中國軟手段須警惕
Jer仔近期揭發台灣表妹的真實身份,痛批她隱瞞演員身份在中國媒體上說謊,並認為此為中國大外宣的軟手段,提醒網友必須要多加警剔。(圖/翻攝「Jer仔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日前美媒《紐約時報》披露中國官方會利用外國網紅拍攝在中國的美好生活,借網紅之名行大外宣之實引發外界熱議,近期不少網友也發現,除了西方臉孔外,亦有華人被延攬,而香港YouTuber Jer仔近日發布肉搜赴中發展的網紅「台灣表妹」李喬昕的結果,指她在媒體上公然說謊,批其隱瞞演員身份,更認為中國大外宣手段已進化,提醒網友們要多加警惕。

更多新聞: 超罕見的開光法!捧神像男子突然起乩降駕 「全身晃動翻白眼」驚呆眾人

Jer仔提及多數人都是以台灣表妹一句「此生不悔入華夏」的影片認識她,但透過台灣表妹的本名李喬昕去搜尋,就能發現她早在2019年就曾在中國參加過交友節目《非誠勿擾》,而他再進一步搜尋更發現台灣表妹本身在台灣就參與過劇場演出,打臉她在中國媒體上自稱的來中國僅半年跟沒有表演經驗,這也讓他痛批台灣表妹公然說謊,隱瞞演員的身份,Jer仔認為過去中國都以強硬手段批判其他國家,近年來多以軟手段來維護國家安全,如製作統戰歌曲《2035到台灣》、台灣人宣傳,以溫和的方式宣揚中國有多好,認為現今中國大外宣已進化,想以潛移默化的方式讓台灣人民有同樣的想法。

更多新聞: 母子情深!周湯豪談感情觀「做決定都會想到媽媽」 直呼:她就是我的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