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谷也有新年氣息?台籍泰國媳年貨街買紅包 網驚:居然和台灣的長一樣
嫁至泰國的台灣媳婦ELIE走訪泰國的年貨街幫老公購買紅包袋,琳瑯滿目的款式讓她陷入選擇困難,不過也意外讓網友發現「泰國紅包居然和台灣紅包長一樣」。(圖/翻攝「HELLO ELI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華人傳統農曆新年即將到來,除了台灣其他國家也充滿了年節的氣氛,嫁至泰國的台灣媳婦ELIE日前接到老公給的任務,要買新年用的紅包袋,她便走訪泰國的年貨街購買,順便看看泰國與台灣的新年有何不同,只見影片中她挑著琳琅滿目的紅包袋,多種造型和顏色讓她陷入選擇困難,最後她挑了較喜氣的金色、紅色及紫色造型的紅包,完成老公交代的任務。



更多新聞: 青青炫富踢到鐵板!「嚴重毀損公司形象」 執行長身分被拔轉調內勤

不過ELIE指出由於影片拍攝時離農曆新年還有1個多禮拜,街上賣年貨的店舖沒那麼多,但是等到接近新年時,年貨街會充斥著賣食物、新衣等充滿過年氣息的物品攤販,在ELIE影片上傳後,有台灣網友驚訝泰國的紅包袋,「居然和台灣用的一樣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「還是台灣的紅包比較多款式」。


更多新聞: 母子情深!周湯豪談感情觀「做決定都會想到媽媽」 直呼:她就是我的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