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青炫富踢到鐵板!「嚴重毀損公司形象」 執行長身分被拔轉調內勤
21歲網紅青青遭「小商人」爆料已婚還涉嫌詐騙吸金,今(28日)「MODI磨滴咖啡針對此事件於IG發佈聲明稿,表示已將青青轉為內勤人員。(圖/翻攝「modi_bakery_cafe_、青青」IG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21歲網紅青青,日前槓上另一名網紅「小商人」,遭「小商人」爆料她不但已婚還涉嫌詐騙,逼得青青發文道歉「年輕氣盛急於一時,造成社會觀感不佳」,才讓整起事件劃上句點,在今天(28日)「MODI磨滴咖啡」總公司於IG上發佈聲明,指出已將青青原執行長職務拔除,轉為內勤人員,且不得再代表公司出席任何對外公開活動。

更多新聞: 減脂過年這樣吃!營養師創3道特色年菜 有蝦有肉吃得超過癮

青青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理財與投資心得,聲稱斥資2300萬元在台中買房、購買要價453萬元的敞篷跑車代步,又投資500萬元擔任咖啡店品牌執行長,年紀輕輕僅21歲就有車又有房,讓許多人羨慕不已,然而經常高調炫富,也引發網紅「小商人」不滿,他多次在臉書發文揭露青青的吸金SOP,還表示希望能幫受害者討回辛苦錢,最後青青終於發文道歉,才讓風波慢慢落幕。

青青炫富踢到鐵板!「嚴重毀損公司形象」 執行長身分被拔轉調內勤
今天(28日)「MODI磨滴咖啡」總公司針對網紅青青事件,於IG發佈聲明稿,表示已將青青原執行長職務拔除,轉為內勤人員。(圖/翻攝「modi_bakery_cafe_」IG)


而在今天(28日)「MODI磨滴咖啡」總公司也於IG發佈聲明稿,寫下「針對青青於個人社交平台所發表之言論,雖屬私人行為,但青青既然身為公司品牌執行長,自應注意其言行舉止的影響力」,也因嚴重損及公司品牌形象,立即卸下青青執行長的職務,轉為內勤人員,且不得再代表公司出席任何對外公開活動;另外,也提及,遭外界指摘為「吸金公司」一事,為維護商譽,願意接受司法調查審視,捍衛清白,並持續檢討改進。

更多新聞: 太應景!網紅把房間改造成年貨大街 神還原場景網讚:太有創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