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應景!網紅把房間改造成年貨大街 神還原場景網讚:太有創意
近日網紅「黃氏兄弟」的弟弟瑋瑋,趁哥哥哲哲外出時將他的房間改造成「年貨大街」,生動還原了過年的場景,也讓網友大讚「太有創意」。(圖/翻攝「黃氏兄弟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過年期間能與許久未見的家人團聚,齊聚一堂吃大餐、聊天,是一年當中最熱鬧的時候,近日網紅「黃氏兄弟」的弟弟瑋瑋,趁哥哥哲哲外出時將他的房間改造成「年貨大街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之美!加拿大男初參觀茂林生態 天然氣候成就最美味麵包

瑋瑋一如慣例的先把房內設施清空,並搬進來兩張大桌再蓋上一整條紅布條,再批次放入豐富的過年零食,有生仁、小魚乾、橄欖、足球巧克力等經典零食,甚至還把自己打扮成了年貨街的叫賣小哥,等全數準備完成後就開始等待哲哲回家,哲哲打開房門驚訝的喊:「是年貨大街嗎?」而為了讓年貨大街做的更生動,瑋瑋叫來工作室成員都進來,呈現「人擠人的狀態」,在最後也不忘對鏡頭的觀眾祝福「新年快樂」,網友看完都讚「太有創意啦!」、「每次都覺得改造房間系列好強」、「好應景的新年改造!」


更多新聞: 與家人鬧翻!鍾明軒怨兒時照全被「後母」丟掉 怒喊:為何有長輩這麼不尊重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