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家人鬧翻!鍾明軒怨兒時照全被「後母」丟掉 怒喊:為何有長輩這麼不尊重人
網紅鍾明軒表示,因前陣子和家裡人鬧翻,各種觀念不合,今年便打算隻身一人過年。(圖/翻攝「鍾明軒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過年是大家團聚在一起大吃大喝的日子,不過網紅鍾明軒表示,因前陣子和家裡人鬧翻,各種觀念不合,今年便打算隻身一人過年。

更多新聞: 二度炫蛋!黃安笑到黑估嗆「我有蛋你咬我啊」 小粉紅反酸:我們吃不起

鍾明軒抱怨表示,人在小時候的童年回憶,多少都會被家人保存做紀念,而最近因為過年的關係讓他突然很想念2、3歲的自己,但他的後母卻把他和他姐姐的照片全部丟掉,讓他氣憤說:「到底為什麼會有長輩那麼不尊重人!」導致他現在無法看相片回憶從前,讓他感到相當遺憾。原本打算一人過節的他,意外收到一封粉絲「小美」的訊息,主動邀請他除夕一起吃飯作伴,繼跨年與陌生人過之後,這次是鍾明軒第二次與陌生人過節,讓他感到非常興奮,兩人像多年好友般一路暢聊到宜蘭太平山,體驗溫泉煮蛋跟玉米,接著前往斑比山丘餵鹿,最後再去吃頓年夜飯做結尾,鍾明軒還應景的包了紅包給小美,一整天行程充實愉快,也成為了他難忘的新年。


更多新聞: 人為什麼要努力?命理師坦言「價值在攤提痛苦」 對抗心魔是致勝關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