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汗消肥肉!卓冠廷對上拳擊國手林郁婷 超瘋狂訓練累到癱一旁
日前民進黨議員參選人卓冠廷趁過年期間,回到故鄉鶯歌向拳擊國手林郁婷學習拳擊,不一回功夫他就癱倒在一旁,訓練過程極累。(圖/翻攝「卓冠廷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世界排名第一的拳擊女子57公斤級的台灣好手林郁婷,曾為台灣奪得首座世界拳擊錦標賽冠軍,日前民進黨議員參選人卓冠廷趁過年期間,回到故鄉鶯歌向林郁婷學習拳擊。

更多新聞: 人為什麼要努力?命理師坦言「價值在攤提痛苦」 對抗心魔是致勝關鍵

當中卓冠廷還搞笑表示自己「超像洛基」,便上拳擊台開始魔鬼訓練,不一回功夫就累得癱倒在一旁,林郁婷指出,一般人認為拳擊就是一個用手的項目,但其實是用腰跟腿去帶動,最後才會用到手,「手只是武器」,所以日常的基本訓練非常重要,而卓冠廷好奇詢問:「為什麼我在看比賽時,拳擊手都會一直跳動?」林郁婷解釋:「我們要有一個節奏感。」這樣才可以馬上作出反應,另外卓冠廷也希望藉此推廣拳擊運動,再加上不少人在過年期間大吃大喝胖了許多,拳擊就是可以快速燃燒熱量的運動,並推薦大家可以考慮學拳擊。


更多新聞: 台灣之美!加拿大男初參觀茂林生態 天然氣候成就最美味麵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