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情可貴!日男徒步環台獲家人全力支持 父鼓勵:任何事都要貫徹始終
來自日本的Youtuber鈴木,在2021年末時決定在台灣進行徒步環島,近日他在與爸媽通話時表示,徒步途中的奇遇全都是不可言喻的快樂。(圖/翻攝「鈴木的日常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來自日本的Youtuber鈴木,在2021年年末時決定在台灣進行徒步環島,他於徒步第五天晚上抵達桃園中壢夜市,便用通話的方式帶現居日本的爸媽一起逛夜市,順便讓台灣人媽媽感受家鄉味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確診數直攀升!台美夫妻一家全數中標 苦揭抗疫歷程:退燒藥無效

在鈴木喝到木瓜牛奶時,媽媽羨慕表示,台灣的木瓜很甜非常好吃「害我好想喝木瓜牛奶」,另外在吃到蚵仔煎時,他指出台灣蚵仔很小粒,媽媽立即補充「可是味道較濃郁」,且跟蛋和菜加在一起簡直是絕配,最後爸媽也不忘鼓勵,要他徒步環島加油,爸爸更感性說道「多花時間沒關係,做任何事都要貫徹始終」,鈴木則坦言「徒步不是一件痛苦的事情,在途中總有一些奇遇」,全都是不可言喻的快樂。


更多新聞: 青青炫富踢到鐵板!「嚴重毀損公司形象」 執行長身分被拔轉調內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