拷問台日夫妻!夫驚吐「婚前是外人」 台灣妻翻白眼險鬧家庭革命
台日夫妻檔佐藤和安日前接受網友提問,被問到有沒有不懂對方的狀況出現時,日本老公佐藤竟回答沒想過,而理由竟是「婚前是外人」,一句話讓老婆瞬間傻眼。(圖/翻攝「-兔子加糖-佐藤安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隨著台灣逐漸國際化,許多人會選擇出國唸書或工作,也可能就此與外國人交往,進而走入婚姻,而這樣的異國戀雖越來越常見,仍然讓人好奇其維持感情的秘訣,由日本老公佐藤和台灣妻子安所組成的台日夫妻檔,日前就搜集網友們對他們的提問,在影片中為網友解答,聊到其中1題「有無不懂對方狀況的時候」,日本老公佐藤說出「沒想過」,而理由竟是「婚前是外人」,讓一旁的安瞬間大翻白眼。

更多新聞: 單飲高粱覺得太烈!老外飛金門改嚐高粱特調咖啡 大讚:完美融合超好喝

同樣的問題,只見安馬上信誓旦旦地說:「幾乎都知道!」而老公佐藤則表示:「應該沒有想過這傢伙在想什麼。」但轉頭一看苗頭不對馬上改口「好歹有在想妳(指老婆)的事」想安撫妻子,沒想到竟被妻子戳破婚前根本不是這個樣子,沒想到佐藤竟說出:「畢竟結婚前是外人啊!」輕飄飄的1句話瞬間讓妻子秒翻白眼,問他怎麼能說出這種話,更強調「女生如果沒被對方好好放在心上的話,根本就不會走到結婚」,對於老公的話相當不滿意,佐藤則是點頭稱是,乖乖閉嘴聽老婆訓話,深怕下秒鬧出家庭革命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人試吃台灣經典餅乾不停口 卻指有「不想再吃的缺點」盼能改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