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專輯狂操肌!周予天曝最滿意手臂線條 王家樑卻嗆:你這樣還敢露
周予天近期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《IDoL》,隨專輯同步發行同名寫真集,為上鏡好看他特別重訓自己的身材,未料卻被王家樑嗆「這樣還敢露」。(圖/翻攝「CBOOK TAIWA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出道7年的周予天近日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《IDoL》和同名寫真集,為了在寫真中展現好身材,他特地請教練特訓,日前在上節目「名人說生活」受主持人夏和熙訪問時,自曝最滿意自己手臂的線條,不過雖然練出了一身結實肌肉,在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戰友王家樑面前卻是小巫見大巫,他透露當時被《全明星》成員們看到寫真時,還遭到王家樑嗆:「你這樣還敢露啊?」

更多新聞: 母子情深!周湯豪談感情觀「做決定都會想到媽媽」 直呼:她就是我的人生

周予天自加入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2季後,遇見不少好夥伴,王家樑便是其中之一,所以兩人才能隨意地開彼此玩笑,他也笑說:「家樑的身材誰能跟他比!」而過去談到周予天,大家總會以「周興哲的哥哥」對他貼標籤,但他並不在意,他解釋「無法控制他人對自己的看法」,認為他人會因為對自己不熟悉,以第一印象或最快速的想法來貼標籤,所以不需要去在意,豁達的人生觀也讓主持人夏和熙刮目相看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人試吃台灣經典餅乾不停口 卻指有「不想再吃的缺點」盼能改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