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場媽媽攜家移居美國!曝事業損失換家庭和樂心境 網讚:有失才有得
過去活躍在各大品牌的網紅沛莉,2年多前和家人移居美國,近日分享她捨棄原先忙碌的工作,回歸家庭的心境,讓網友大讚「有失才有得」。(圖/翻攝「沛莉一家Peri Famil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隨著台灣越來越國際化,不少民眾會有移居國外的想法,但因大多情況下必須捨棄原有的工作與生活,也是造成不少人退卻的原因,網紅沛莉過去在台灣是不少電視廣告、品牌熱愛的合作對象,加上經營頻道的私人工作室、副業等,可以說是工作滿檔,不過她在2年多前攜全家移居美國,坦言工作受到衝擊,無法再出現在螢光幕前,但她卻在家庭上收穫了許多。

更多新聞: 母子情深!周湯豪談感情觀「做決定都會想到媽媽」 直呼:她就是我的人生

沛莉最初考慮來美國的原因,除了希望愛犬能在喜愛的環境生活,跟兒子能夠開心的在戶外成長外,還有考慮與老公熱愛工作的程度,未來公司擴大可能就無法移居美國,透露每個人價值觀不同,雖然她不再是觀眾眼中的「百變沛莉」,但她看著愛犬在外頭輕快愉悅的腳步、兒子在公園、球場與同學朋友玩耍滿足的笑臉,沛莉表示:「我知道在家人的眼中,他們知道我已經盡力做好我該做的了。」而沛莉這部分享放棄職場移居美國的心境的影片上架後,也獲得許多網友的共鳴,「生活上真的有時失有得,看自己要什麼」、「看完沛莉分享我都要哭了!實在太感人了」、「有勇氣做出這麼大的改變 真的很佩服」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人試吃台灣經典餅乾不停口 卻指有「不想再吃的缺點」盼能改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