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謝志偉:勿因仇怨蔣經國就漏掉「吃香喝辣、親共反台、助紂為虐的黨國餘孽」
謝志偉今天表示,切莫因為仇怨蔣經國,就漏掉現在吃香喝辣、親共反台、助紂為虐的黨國餘孽,「如趙姓馬姓等各尺寸,族繁不及備載的頭人」。(圖/擷取自謝志偉臉書)

總統蔡英文22日出席蔣經國總統圖書館開幕致詞,肯定蔣經國「反共保台」,引發黨內質疑聲浪。駐德代表謝志偉今天表示,切莫因為仇怨蔣經國,就漏掉現在吃香喝辣、親共反台、助紂為虐的黨國餘孽,「如趙姓馬姓等各尺寸,族繁不及備載的頭人」。謝志偉說,上述人從「蔣門徒」變「蔣叛徒」看不到台灣的自由民主、眼睛和良心都被「中國」所遮蔽;最後他說,「轉型正義當然照走,別讓猶囂張者溜走」。

更多新聞: 立陶宛蘭姆酒太貴? 網友揭報導源頭是中國!

蔡英文出席「經國七海文化園區」與「蔣經國總統圖書館」開幕活動引發深藍、深綠不滿。謝志偉今天在臉書發文談蔣經國,他說,獨裁者必有一群各型各類,專幹喪盡天良助紂為虐的,文武打手才能維持其政權;因此蔣經國早已亡故,不要說反共與保台,「切莫因為仇怨蔣經國,而漏掉彼時存活至今,猶吃香喝辣親共反台,助紂為虐的黨國餘孽,如趙姓馬姓等各尺寸,族繁不及備載的頭人」。

謝志偉表示,上述人當然會否認「親共」,但是從包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「聯共反台獨」之說,就可證明這些從「蔣門徒」變「蔣叛徒」的人眼裡看不到台灣的自由民主,心裡也拒絕台灣人作台灣的主人。

謝志偉指出,上述人只要不是以「中國」為主體思想維的台灣政黨執政,對他們來說,就是「台獨」,所以和中共才會如此契合。因為眼睛和良心都被「中國」所遮蔽,所以「背叛台灣人、自由和民主」就被代換成和「中共聯手恢復中華」的歷史任務,「愛國是無賴的最後藉口,誠不虛也!」

最後謝志偉說,「轉型正義當然照走,別讓猶囂張者溜走」。

快新聞/謝志偉:勿因仇怨蔣經國就漏掉「吃香喝辣、親共反台、助紂為虐的黨國餘孽」
快新聞/謝志偉:勿因仇怨蔣經國就漏掉「吃香喝辣、親共反台、助紂為虐的黨國餘孽」
謝志偉今天表示,切莫因為仇怨蔣經國,就漏掉現在吃香喝辣、親共反台、助紂為虐的黨國餘孽。(圖/截取自謝志偉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近萬市民連署質疑台北通 柯文哲嘆氣讚好用:重點是免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