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染疫男房仲曾帶看房!  陳時中曝:1名客戶也確診
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台北市男房仲(案18375)曾與新北蘆洲男一同用餐後,兩人相繼染疫,現在男房仲的一名客戶也確診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今天透露,男房仲因曾帶一名客戶(案18518)去看房,現在也是確診染疫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農曆春節自費PCR地點「查詢方式一次看」 羅一鈞:共187家提供服務

台北市圓山大飯店爆出1名廚師確診,其家人也相繼染疫,經過調查才發現該廚師的哥哥之前就有症狀,經自行採檢確診才通知妹妹。隨後23日,媽媽也篩出陽性,3人的Ct值都相當低,感染源不明待釐清中。

台北市房仲男17日曾與20多歲蘆洲男(案18397)一起用餐,隔日因喉嚨痛、流鼻水到診所就醫,結果22日接獲台北市朋友告知房仲確診消息後,便自行到醫院採檢,PCR陽性、Ct值19.4,目前已收治專責病房隔離治療。


快新聞/染疫男房仲曾帶看房!  陳時中曝:1名客戶也確診
男房仲確診相關關係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
陳時中今天在疫情記者會上指出,男房仲的妹妹是在圓山工作,家裡中,兄妹母三人均確診,其中一位友人也染疫。他透露,昨天篩檢出來,男房仲因曾帶一名客戶(案18518)去看房,現在也是確診染疫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1922預約平台再加開! 第21期明起開放預約接種追加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