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選北市青年盤勝蔣萬安? 陳時中自曝擁「這族群」好感度:收到他們信最多
陳時中自認在小學生的好感度較佳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藍綠白布局2022地方縣市長選舉,在台北市長部分,國民黨被認為毫無懸念會派出立委蔣萬安,民眾黨則會由現任副市長黃珊珊,至於民進黨,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則不斷被猜測是可能人選。今被問及在年輕人的好感度更甚蔣萬安,陳時中回應,「我在小學四、五年級的好感度最佳啦,收到的信也以這年齡層最多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今增13例本土「高雄港再增4例」 25例境外移入、無死亡

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先前引述一份民調,指蔣萬安支持度有40%,贏陳時中的29%和黃珊珊的19%,但若用年齡交叉分析,會發現蔣萬安只拿下國民黨基本盤的深藍、長輩票,若看39歲以下民調,則是陳時中大勝,他認為北市長選戰誰贏誰輸,還是未定之天。

今在疫情記者會上再被問選舉話題,是否因年輕人支持度較佳而提升參選意願,陳時中回說,「我在小學四、五年級的好感度最佳啦」,隨後他補充,「收到的信也以這年齡層最多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港群聚+4例 3人再採陰性撤案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