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開金嗓?深情翻唱《月老》主題曲 網笑:市長與世堅最後1年讓人感傷
近日在網路上出現一段,柯文哲翻唱國片《月老》主題曲的《如果可以》的影片,MV以柯文哲與市議員王世堅2人在議會問政的畫面串場,笑翻一票網友。(圖/翻攝「阿祥TV HD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台北市市長柯文哲過去曾在跨年晚會開過金嗓,充滿特色的歌聲讓大家「驚為天人」,而他獨有的說話方式和語調,也成為許多人爭相模仿的對象。近日,在網路上出現一段,柯文哲翻唱國片《月老》主題曲的《如果可以》的影片,而整首歌充滿感情,且沒有走音,並以柯文哲與市議員王世堅2人在議會問政的畫面串場,引發大批網友轉發,而仔細一瞧,原來是是一名直播主「小阿烈」模仿的搞笑版,笑翻眾多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這數學課誠意滿滿!「板擦妹」一動作讓人心跳加速 網嗨:燃起學習興趣

小阿烈不但借用了專業錄音室,還將歌名《如果可以》改為《如果柯以》,並用「柯氏語調」完美詮釋整首歌,MV畫面則以柯文哲與市議員王世堅2人在議會問政的畫面串場,瞬間變成2人相愛相殺的情節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與轉發,網友們更紛紛留言,「柯市長與世堅的最後一年了,真的有點感動感傷」、「他們倆的愛恨情仇讓我很感動」「王世堅跟柯文哲的關係,就好像謝龍介跟賴清德一樣」「好想哭 這一路八年 他們經歷了相愛相殺 我們一起見證」、「眼睛閉上,真的以為是阿北唱的」。


更多新聞: 作戰實力超強!台灣最神秘的「涼山特勤隊」 他讚:勘比美國海豹突擊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