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逛市場挑衣服孝順母親 竟被媽媽嫌爆:那A甲賣
貝姬在城中市場逛得很開心,在挑選到適合媽媽的禮物之前,已經先為自己添購了衣服和絲巾。(圖/翻攝「台灣尋奇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祁報導

每到農曆新年,除了購買年貨之外,添購新衣也是不少人會遵循的傳統。YouTuber唄姬前往台北城中市場,親自為母親挑選新衣服,在一番精挑細選之下,選了一件紫色絨毛大衣給媽媽,興高采烈地送出禮物後,竟然被嫌到爆:「怎麼那麼醜?」

更多新聞: 天外飛來一輪!熱血夫妻環島遇鳥事 輪胎從對向彈出砸中車身

挑選衣服作為禮物是一門很重要的功課,既不能夠太老氣,也不能送太幼稚,實在很考驗送禮者的判斷能力。唄姬在友人的邀請之下,前往台北歷史悠久的城中市場,探索許多熟女們愛逛的攤子,並且為媽媽選購一件新衣作為禮物,沒想到自己卻逛得太開心,先為自己買了絲巾和大衣,最後才挑到適合母親的絨毛大衣。她非常開心地帶回家送出禮物,沒想到媽媽竟然嫌到不行,直呼:「怎麼那麼醜?」

網紅逛市場親挑衣服孝順母親 竟嫌爆:那A甲賣
貝姬精挑細選了很久,最後買了一件紫色絨毛大衣送給媽媽,帶回家後,竟然被嫌到爆。(圖/翻攝「台灣尋奇」YouTube)
貝姬也在挑選衣服的過程中,意外發現市場有賣自己喜歡的絲巾,於是很開心的挑起來了,本以為攤商會賣一條390元以上,並且會以法國進口為由遊說,沒想到一條竟然只賣100元,讓她挑得非常滿意,表示可以用一張百元鈔票就可以下架,同時證明了在城中市場還是可以挖到寶。
網紅逛市場親挑衣服孝順母親 竟嫌爆:那A甲賣
貝姬在友人的邀請之下,前往台北城中市場,親挑衣服送給媽媽。(圖/翻攝「台灣尋奇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年節必吃!減糖版「紅豆年糕」食譜大公開 手工製成口感粒粒分明超美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