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外飛來一輪!熱血夫妻環島遇鳥事 輪胎從對向彈出砸中車身
夫妻倆在環島過程中,遇到了車禍這個小插曲,雖然嚴重影響了心情,不過他們也藉由吃美食和泡溫泉來轉換心情。(圖/翻攝「小夥伴日常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祁報導

出遊的時候,最怕遇到突發事件,不僅打壞了原本出遊的興致,還會耽誤了接下來的計畫。YouTube頻道「小夥伴日常」,夫妻倆在環島途中,自駕小客車行駛在一般道路上,有顆輪胎擦撞到他們的車身,所幸兩人無大礙,只是受到了驚嚇。

更多新聞: 板橋5星排隊美食有多香?這1味讓情侶檔互相爭食 吃不夠還要外帶

熱愛環島車泊的小夥伴夫妻,從北部往東部出發,日前已來到西半部,經過彰化鹿港時,突然有一顆巨大的貨車輪胎,從對向車道滾過來,當場砸中了他們的愛車,所幸車內兩人無大礙,不過也讓他們嚇得衝往警察局報警。

天外飛來!熱血夫妻環島遇鳥事 輪胎從對向彈出砸中車身
夫妻倆在環島中出了車禍,兩人嚇得往警察局報案。(圖/翻攝「小夥伴日常」YouTube)
在旅行中遇到了這樣的鳥事,讓夫妻倆的心情大受影響,於是稍停鹿港做休息,也趁機大啖在地小吃,走訪傳統老街,感受海線人文風情。爾後,兩人因為實在太愛泡溫泉,往山線一路開往谷關,用溫泉來結束遇到車禍的無奈心情。
天外飛來!熱血夫妻環島遇鳥事 輪胎從對向彈出砸中車身
經歷了車禍的鳥事,兩人前往鹿港老街走走,並大啖在地美食壓驚。(圖/翻攝「小夥伴日常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年節必吃!減糖版「紅豆年糕」食譜大公開 手工製成口感粒粒分明超美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