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遭冒名「捐一億否則送慶記」 顏清標親上火線:已報警
顏清標表示,遭冒名恐嚇,已報警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大甲鎮瀾宮今年將改選董監事,不過現任董事長顏清標的參選資格遭質疑。而顏清標今(25)日發出聲明表示,有好友收到假藉他名義的恐嚇信函,上面寫著「捐壹億現金給媽祖否則送慶記」。顏清標批評,這已嚴重影響鎮瀾宮的信譽,已交由警方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一張圖搶先看春節年假天氣! 「3段式變化」回暖、轉雨再降溫

顏清標今日發出聲明表示,過去經常發生假借鎮瀾宮或他本人名義恐嚇、造謠的事件,手法是假借他人名義寄發信件,這次更加離譜,用恐嚇取財、勒索的方式,以鎮瀾宮及顏清標的名義寄發恐嚇黑函。

該信函上寫著,「捐壹億現金給媽祖否則送慶記給您」,顏清標指出,好在對方也是他多年好友,第一時間與他聯絡,才沒有讓惡徒得逞。

顏清標批評,近來鎮瀾宮紛擾不斷,加上鎮瀾宮的董監事改選在即,有心人士蠢蠢欲動、惡意中傷,意圖影響選舉,此舉已經嚴重影響鎮瀾宮的信譽,這樣的民主社會,還用如此拙劣的手段,要來影響廟的聲譽,並非大家樂見。

顏清標指出,目前全案交由台中市警察局第五分局調查,同時鄭重呼籲社會各界,若有收到任何署名大甲鎮瀾宮或顏清標的恐嚇信件,請第一時間送交轄區派出所備案,以正視聽、遏制歪風、捍衛權利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單日確診「首度飆破6萬例」! 防止蔓延措施擴大至34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