罹癌挑戰橫渡大西洋 改寫女子三人組世界紀錄

1997年開始,有25年歷史的大西洋賽艇賽,今年出現史上第一個參與挑戰的癌症患者,這名女性參賽者和另外兩名隊友,以42天7小時又17分鐘,改寫女性三人組的世界紀錄,同時也為多個癌症慈善機構募款。

更多新聞: 不賺錢也要做!郭泓志砸7百萬開棒球訓練場館 王建民也來了

越過終點線,開心擁抱慶祝,三名女生組成的隊伍,勇闖大西洋賽艇賽,打破世界紀錄。他們三人從西班牙加那利群島的戈梅拉島,航行3000英里、4800公里,橫越大西洋,抵達英吉利港,花了42天7小時又17分鐘,以7天之差,大幅改寫2019年的女性三人組世界紀錄。

罹癌挑戰橫渡大西洋 改寫女子三人組世界紀錄
主持人表示,「回到堅固的小島上有什麼感覺,參賽者寇迪娜,搖搖晃晃的,參賽者厄文,有點不可置信,參賽者強斯頓,很棒實在很辛苦真的很辛苦。」其中留著金色短髮的參賽者Cordiner還有一個特殊身分,卵巢癌病患。他成為第一個參賽的癌症患者,和其他人一起戰勝路途中會遭遇的所有困難,並且為許多癌症機構募款。
罹癌挑戰橫渡大西洋 改寫女子三人組世界紀錄
大西洋賽艇賽從1997年開始,大約每一到兩年就會舉辦一次,吸引眾多好手共襄盛舉,可以獨自參與,也能組隊參加,從雙人組到三重奏,甚至四人、五人都有,共同迎接海上未知的挑戰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P.LEAGUE+/夢想家深耕中台灣 與在地醫療體系續約合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