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歲委國女孩極限單車夢!盼騎上奧運殿堂

奧運是許多人的夢想,委內瑞拉有一名年僅8歲的女孩卡蜜拉,3歲就立下成為奧運選手的志願。她看到里約奧運轉播後,對極限單車深深著迷,在父母的支持下,成為BMX選手,追逐自己的奧運夢。

更多新聞: P.LEAGUE+/夢想家深耕中台灣 與在地醫療體系續約合作

騎著單車高速下坡,特技動作也難不倒這個小小的身軀,他是委內瑞拉的BMX女孩卡蜜拉,今年只有八歲。BMX選手卡蜜拉表示,「特技單車真的很有趣,對任何運動來說,無論是單車還是足球,所有運動都需要紀律和毅力,如果你有毅力,就能讓你的夢想成真。」

正是愛作夢的年紀,Camila的夢想就是成為奧運選手,不過這個志願是早在她三歲的時候,就已經在她的心中萌芽。

看里約奧運學騎單車 8歲小車手展驚人天分 目標2032年奧運

BMX選手卡蜜拉表示,「我打開電視,看到2016年里約奧運,我就問我的爸媽,我可不可以練BMX。」

卡蜜拉爸爸馬力歐表示,「她三歲的時候 看到那些女性運動員,她就說,爸爸,我想要成為奧運選手,讓我起雞皮疙瘩,我永遠都不會忘記。」看到許多女性BMX選手,在奧運殿堂的英姿,讓Camila一頭栽進這個世界,那一年的耶誕節,從耶誕老公公手中獲得第一台單車,五歲開始投入極限單車。

看里約奧運學騎單車 8歲小車手展驚人天分 目標2032年奧運

卡蜜拉爸爸馬力歐表示,「運動為我們創造了,不可思議的價值,不管她未來會從事什麼行業,所以如果卡蜜拉,想參加2032奧運,我們會支持她。」父母的支持,讓Camila年紀輕輕就有專注前進的目標,她也要用過人的才華與努力,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持續追逐奧運夢。

看里約奧運學騎單車 8歲小車手展驚人天分 目標2032年奧運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湖人戴維斯傷癒歸隊 詹皇得最高33分勝籃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