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人戴維斯傷癒歸隊 詹皇得最高33分勝籃網

NBA的戰況,湖人隊詹皇最強的幫手,大前鋒戴維斯(Davis),今天傷癒歸隊,在客場先發對上籃網隊,雖然AD僅上場25分鐘得到8分,但送出4個火鍋展現門神的實力,詹皇也得到最高33分,終場湖人106:96勝籃網。

更多新聞: 謝謝你兄弟! 林智勝改披「龍袍」謝前東家

左膝受傷缺席了17場,AnthonyDavis終於復出,詹皇LeBronJames,最強的幫手回來了。

球賽主播說,「詹姆士高吊球漂亮結束,安東尼戴維斯首開紀錄歡迎回來。」

LeBron高吊給AD,空中接力灌籃,湖人首開紀錄,這場比賽,Davis上場25分鐘,得到8分,但送出4記麻辣鍋,詹皇也龍心大悅,第四節連續兩次精彩抄截得分。

LeBron得到全場最高33分,終場湖人106:96獲勝,籃網三巨頭,一個受傷一個沒打疫苗缺席,大鬍子JamesHarden大三元仍輸。

湖人隊球星戴維斯說,「我覺得我準備好了,我們沒練習很多也沒很多時間,但我們還是能夠有一些,一對一二對二看我感覺如何,我今晚已經準備好了。」

再來看金塊客場挑戰活塞,上季MVP,NikolaJokic,在第三節抓下這個籃板後,成為隊史第一位,生涯至少3000助攻,5000籃板的球員。

Jokic得到金塊最高28分,抓下21個籃板,差1次助攻就是大三元,活塞後衛CadeCunningham,雖然拿下34分,但還是105:110輸球,最後來看灰狼選秀狀元AnthonyEdwards。

他得到全場最高40分,帶領灰狼在下半場逆轉,最終109:107險勝地主拓荒者,奪下2連勝,西區暫居第7,領先第8的湖人半場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不派官員出席北京冬奧! 體育署2點說明:代表團是否參加開閉幕評估中